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喬秘書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企鵝先鋒!
劇情很歡樂跟勵志,一直很期待10年後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可惜最後是草草結束,而且永澤未免也太爛好人了吧...最後一集是敗筆
2022-12-11 00:20: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First Love 初戀
每一集都像在看電影,畫面很美配樂也很好聽,不過感動的程度只有一點點,我反而很同情被甩的未婚妻
雖然少女時代的女主角很漂亮,但是跟滿島光也差太多了,不管是臉型身材還是氣質...完全不一樣,感覺像在看兩個故事
2022-12-11 00:4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遊戲之子
後半段都不做遊戲了,變成搞企業鬥爭,
最後還去幫助敵人,壞人還變好人!?這劇本不行...
2022-12-14 17:41: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ELPIS -是希望還是災禍-
劇情非常無聊沉悶,已經看到第九集了還是不知道這部戲到底要表達什麼?
每一集都在拖戲沒有重點,然後鈴木亮平的鏡頭其實很少,越後面越難看...
2022-12-20 16:2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光~:完全無拖戲, 只是每個階段階層位置都有自己不同考慮。 好現實社會的問題。01-08 17:26
→#2 ~光~:最後帶出希望是相信 相信是希望01-08 17:26
推薦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
《silent》絕對是我今年最喜歡的日劇,就算沒有臺詞也賺人熱淚
每個配角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所有的小細節都是前後呼應的
總共11集我哭了10集,好多片段就算看了兩三遍都還是想哭
很喜歡這樣的結局,大家都找到幸福,留給觀眾一點想像的空間
2022-12-23 20:30: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重來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我們之間沒有的
美智跟陽一談離婚的那段害我哭了,結果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女主角扭扭捏捏讓人覺得好煩,雖然結局不是我想像的結局,但是這樣的收尾也還不錯,喜歡[晝顏]這部日劇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部吧!
2023-06-24 00:20: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巧克力醫生
劇情馬馬虎虎,但是飾演巧克力醫生的少女首次出演日劇就表現得不錯,感覺未來可以期待,
反觀新聞記者真的蠻糟糕的,看過很多西野的日劇,情緒沒有高低起伏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
悲傷的戲看起來像苦瓜臉已經是極限了,但是鏡頭又特別多...
2023-07-01 23:1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ast Man
本季最出色的日劇,福山雅治飾演盲人一樣帥,最後一集大泉洋演技大爆發害我跟著一起哭,
結局很驚人而且沒有硬掰沒有違和感,雖然是認真辦案的刑警片但是劇中有很多小小的笑點,
所以整部戲看下來心情不會沉重,非常推薦!
2023-07-08 18:35: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Pending Train
前半段像是電車版的漂流教室,但是這部一直在講道理有點煩
回到現代以後的劇情走向也蠻奇怪的,而且沒有結局?!看起來沒演完
本來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題材,可惜後面的劇情不夠好,草草結束的感覺
2023-07-08 18:5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御手洗家、炎上
整部戲最讓人討厭的是那個孬種爸爸,覺得他比兇手還可惡!
真兇的部分反轉了好幾次,劇情很精彩可以一口氣看完
2023-07-21 00:01: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VIVANT
場面浩大劇情精彩,好多集都加長版但還是覺得不夠看,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
好多時候都覺得堺雅人是半澤直樹上身,這部戲的台詞一定很難記,太佩服這些演員了
2023-09-30 23:23: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