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Ra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風魔小次郎
和原作相比,完全抛弃了乏味的圣剑战争,而着重描写了风魔和夜叉的对决(这使得圣剑只出现两把)。
村井饰演的小次郎显得彪悍不足,倒是龙魔这个角色得到了完美再现。
另外一些原创的情节相当有趣,比如刘鹏对黑狮子那一集。想象一下风魔和夜叉的精英忍者们被小朋友团团围住喊大叔的情景吧。
2008-04-16 18:3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行動搜查官7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本来就是彻头彻尾的特摄片,收视率低是可以预见的。目前唯一的亮点就是天津四芳忠叔叔配音的那部手机。
2008-04-22 17:22: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搜查線
幾年前第一次看,到如今若再重看最後兩集,還是會忍不住哭出來的!
分局的每個人都很有特點,包括總公司的那位也是.
每一次青島遇到上級的阻撓時,也會由衷地感到:的確是這樣,我們普通人的工作也一直遇到這樣的困惑.
雪乃會神速地成為女警是唯一比較神棍的地方,不過這樣對劇情而言,是非常好的設定.
2009-07-16 16:30: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CHANGE
很感人,眼睛大部分時候都水分十足.
在之後一直就以朝倉來督促自己,因知道朝倉是拼到需要注射營養素提神的地步,所以偷懶時都會有負罪感.
關於政治,因為身在大陸,覺得這裡的政客不會體會到票選的驚心動魄.
但客觀地說,類似朝倉因政治勢力對立而遇到的阻礙則會少許多.
但無論是何種政體,政治家都應該看看CHANGE
2009-08-03 22:40: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愛情故事
因本劇的原因,之後在生活中看到和莉香相似的女孩,都會喜歡上.
雖然這樣是很困擾,但不可否認這個角色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不要分手,絕對不要分手`這句台詞令人印象深刻.
2009-09-30 22:04: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奇蹟餐廳
雖然從場景布置上就可知此片的小成本色彩,但劇本真的很棒.
無時無刻都有`三谷幸喜就在一旁偷笑`的感覺.
而山口智子這次的表現非常非常棒,把靜香說成是智子塑造得最出色的角色也不為過.
2010-07-02 12:22: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新聞最前線
确实是愈后面愈感人,正直的新闻媒体的从业人员每天都面临着战斗。因为身处大陆,更加理解三上博史塑造的这个角色的艰辛。
2010-12-27 16:42: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