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now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妻子變成小學生。
第一集就很好看了呀!溫馨又好笑有趣,為什麼日本收視率那麼低迷
2022-01-24 19:58: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離婚女律師
上一次追此劇距離現在已經10年了,再重溫還是覺得非常好看!除了氣場強大的天海女王演技好的沒話說之外,其他演員也很到位。編劇的劇情、對白也真的很緊湊,整部戲實在無可挑剔。
2022-08-30 20:48: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ELPIS -是希望還是災禍-
很好看啊!!劇情發展讓人想一集集追下去,但日本收視率為何那麼低糜??
2022-11-29 11:55: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逆轉交響樂團
很好看啊!主角配角演技都很到位,劇情也非常精彩有趣不拖戲,不知道為何在日本收視率低靡?
2023-03-16 16:51: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警部補大魔神
很好看啊!有帥哥也有美女,而且懸疑劇情中帶了些笑點,不至於沈悶無聊,但日本收視率怎麼會那麼低靡?
2023-07-29 19:1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這個美好世界
很好看啊!怎麼日本收視率那麼低靡?只因為不是鈴木京香嗎?
2023-08-25 22:20:4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Miner:感覺若村麻由美把主婦&明星的兩個角色演的滿成功的說!08-28 11:16
推薦 這個美好世界
已全集看完,超推薦!小田和正主題曲好好聽,劇情也真的很精彩,麻由美演技很棒,請別在意收視率,日本與台灣觀眾的喜好是不同的
2023-09-16 23:3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