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el7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HERO 2
為甚麼沒有松隆子來演出? 是太忙還是怎麼啦?
不過木村劇還是很期待的
這頭像我從來沒有換過
也有很多年了!
2014-05-18 20:21:2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HERO 2
看到收視太開心了!大神人氣依舊 期待之後的好收視
只要故事精彩收視不會太慘 ^^
2014-07-15 13:59:32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看到如此高的收視率真的很開心,希望能夠繼續開高...^^07-15 14:29
推薦 HERO 2
看完第一集不錯看喔! 故事發展沒有其他演員就當木村去了新的地方和新的同事合作.
世界上沒有永遠所以就當個新的開始 這樣看下去就不會怎樣了. 我覺得其他演員很好笑~ 在b站看每個人都覺得製作組真得很不錯 有新意有搞笑有感人有新的拍攝手法 不要拿自己的舊觀念看就一定覺得不錯看~ 加油 期待下一集
2014-07-16 17:5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HERO 2
其實現在的收視來看很好了 只少平均都有20%. 看來我木村大神魅力依舊!
2014-08-12 22:12: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無間雙龍
生田斗演技真的有驚到 真的很棒
怎麼說呢 我還滿期待和上野樹里的感情線~
2015-02-09 23:05: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無間雙龍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I`m Home
木村拓哉的劇是一定要支持的!期待開播 祝收視高高!
2015-04-02 23:1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I`m Home
最後一集木村轉換角色演技超讚 看得真是振奮。
和妻子相遇那段 看的淚目 演技真的沒話說
這部能看出 木村演技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進步
2015-06-25 09:48: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真的很意外的好看啊 很搞笑 難得這麼好的劇給我發現了
現在都很期待新的一集!真的推薦看!日劇很多都是認真嚴肅很少這麼無厘頭這麼搞笑的!XDDD
2020-03-05 01:31: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社長每集都有好笑又變態的行為XDDDDD03-05 09:19
→#2 帥氣三輪車:日劇才是亞洲無厘頭搞笑始祖吧XD03-09 21:45
→#3 帥氣三輪車:台劇韓劇港劇其實都沒日劇搞笑多XD03-09 21:45
→#4 Etzabet:推帥氣三輪,台劇狗血韓劇狗糧港劇見血,最多元而且無俚頭搞笑的是日劇,20年來如此03-10 12:01
推薦 A LIFE
想请问最后木村有和女主在一起吗还是和文乃?
2020-10-02 22:11:5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晉平:好像是都沒有10-04 06:3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