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自然の嵐*
arashi加油~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皮諾丘
好看阿!只能用精彩絕倫來比喻
很感人、催淚、虐心。
每一個角色關係及對白的內容都蠻具有層次及深度,在此可以看到編劇在每一個角色關係立場上的用心,劇情主軸是`皮諾丘`無法說謊、真實性,我反而覺得精彩的部分是在於男主角與哥哥之間的關係及互動,女主角站在記者立場面對媽媽的所講的話,仔細看會發現有伏筆,即使劇情有很多變化也都圍繞在主軸上,主軸從來沒有偏掉過。
演員部分,覺得李鐘碩把一個角色面對不同人而表達出不同的悲傷感到很厲害,像是對哥哥仁荷及爸爸的感情。
哥哥演的超好,看著奇河明與奇載明,就像是真的親兄弟一樣
2014-12-19 15:4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龍八夷
從第一集到目前為止超級精彩,劇情緊湊又帶緊張感
不管是演員、編劇、導演、音樂都很到位~~~~~~
主線+許多副線,卻不會凌亂,感覺上會是一部很成功的劇
好久沒看到如此好看的韓劇了,期待下一周>ˇ<!
2015-08-22 21:52: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請回答1988
以前看1997覺得很好看,題材新穎,拍攝方式特別,愛情成分重~伴隨著友情與親情,之後1994出來時,笑點多,角色間的關係變化也是一大特點,劇情也更加細膩,因此很喜歡請回答系列,所以當1988出來時是期待中帶點擔心,但沒想到...再次被深深感動,如果要形容的話,就是1997與1994的綜合再更細膩了吧!總是能在劇裡體會許多事,1988雖然不是自己的年代,但卻像是在演自己的故事...,這批演員演太好了,1988成為請回答系列中最喜愛的一部了。
2015-12-12 23:47:07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推+112-13 08:21
推薦 太陽的後裔
看到各位口中說的不好看實在讓人訝異,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雖然精彩程度不像Signal一樣的緊張刺激、以及劇情的分支線最後都會接上主線,或許有人覺得很多地方不專業,可能劇本來就是愛情為主線吧,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是可以說太陽的後裔有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電視劇
2016-04-23 13:49: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太陽的後裔
其實在播出前看到以軍事為背景還蠻擔心此題材會不會太過無趣,但是看了之後發現劇情有時蠻幽默的,也許就是因為軍事背景,所以搭配幽默的劇情時更顯得有趣,像是人物間的關係及台詞,四位主角間的關係互動上也很好笑(在此可以看出演員的好演技添加了很多分,也看得出來編劇用心的部分),而此劇的成功,演員是最大的功勞、劇本編劇是其次,或許在小細節上並不完美,但編劇抓準大眾取向,好看的部分蓋過了不完美的小細節,這可能也是此劇紅的其中之一原因的原因吧!
2016-04-23 13:51: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芝加哥打字機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芝加哥打字機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