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光りうみのあさ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本季唯一在追的日劇,劇情很有張力也讓我想起了涼子的35歲高中生...
2019-01-15 13:35: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約定的舞台
很有今夜只想擁抱心的FU,當時土屋太鳳還沒紅的短篇日劇,也推薦去看看。
2019-02-27 13:23: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馬拉松武士
不予置評,難得的好卡司...劇情有點...
2019-07-31 02:2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
藥劑師在日本我是不知道,但在台灣沒見過那麼開掛的藥劑師,倘若有那麼熱心的人為何不去晉升成醫師?雖然為勵志劇但據其題材有些許矛盾、神話但也不失嶄新的氛圍,倘若日本果真是這樣那還真的獨樹一格,反之也就是漫畫衍生的繆誤(笑
2020-07-20 11:3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