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草優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家族遊戲
真的好好看!可惜主角的方法在台灣大概無法被接受,在心中建立起正確的責任感和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2013-07-01 07:46: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急診室女醫生5
第五集出現Dr.Bean的部落格!
好想念小日向文世演的醫生>/////<
個人覺得第一季到第五季目前為止都很讚!
2013-08-09 16:42: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阿淺來了
真的是很溫馨好好看的劇,這部的玉木宏總覺得比以前都還要讓人激賞
2016-09-23 14:39: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遺產爭族
高畑淳子竟然是旁白XD
感覺她很適合進去參一咖一起亂!!
不過她的旁白也超有表情的...
2016-11-09 14:05: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看了預告非常期待耶!!感覺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2016-11-29 13:16: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田丸
負評這麼多,但我還是覺得喜歡戰國英雄的可以一看,配角們都非常出色!
對三十郎而言也很悲情...茶茶演得超棒!真田昌幸更是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及備載!
2017-01-10 15:40:0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YW:同意01-17 01:03
推薦 信用詐欺師JP
衝著雅美和結依的梗,給了滿分XDD
2018-06-14 11:21: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花園C5
中川大志真的越來越帥,電力越來越滿啊!!
2018-09-18 13:5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inessa:還是又高又帥10-16 00:36
推薦 韋駄天
以記實劇而言,整體拍得輕鬆有趣,加落語劇情和角色來講述和貫穿也是巧思,把它當成一部長戲劇來欣賞還不賴
2020-01-16 10:28: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危險維納斯
第9集完食後,非常期待結局!
前半部稍多線路交代,但後半漸入佳境
2020-12-09 09:45: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