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ainting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寵物情人
雖然無睇過日劇版,但視覺效果上男女主角比日本版的更吸引....
劇情都幾得意啦...
2011-12-29 23:31: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腦海中的橡皮擦
催淚十足的一部電影....但很好看很深情很感動...
2011-12-29 23:34: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擁抱太陽的月亮
童星們精湛的演技,吸引了原本不看古裝劇的我
期待各主角成年後.....劇情的發展,希望不是悲劇結局
2012-01-27 01:39: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擁抱太陽的月亮
非常出色的一套劇集!
無論是編劇、導演、演員都非常出色,特別是小演員們及男主角演技真的非常利害^V^
2012-03-16 00:33: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見鬼女友
非一般的恐怖電影,故事內容恐怖中帶點有趣得意劇情!
不錯不錯,值得欣賞
2012-03-16 00:39: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看不見的愛
雖然劇情很簡單,但男主角帶點哀傷攝人的眼神,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呀!
2012-03-16 00:46: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陽光姐妹淘
感動....遺忘了純真的友誼,多時後再次相遇/想起&真的令人十分開心感動!
2012-04-04 00:42: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仁顯皇后的男人
劇情有趣....男主角會每集都會穿越時空...期待劇情發展!!
2012-04-30 00:0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仁顯皇后的男人
好好....好看!
劇情有趣,每集都好精彩,男女主角超投入的演出~
值得欣賞~推薦推薦^V^V
2012-06-01 19:58: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善良的男人
好看好看.....真的如報導所說宋仲基由男孩脫變成男人,演技令人眼前一亮!
2012-09-27 22:39: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善良的男人
十分十分推薦......完全中毒狀態!!
希望編劇手下留情......給忠實觀眾們一個Happy ending>_<
2012-10-29 22:0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