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卷卷頭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東京全力少女
這部武井造型也太像 比嘉愛未 看到一半比嘉愛未還真的出現
2012-10-17 17:55: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麻辣教師GTO 2014
第2季風格太特別了 有點像電影手法 還有很多人都帶到
第2季 人臉都差不多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2014-07-20 23:23: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長協奏曲
這部戲 還蠻成功的!!! 漫畫我之前就有看過 老實說 劇情挺一成不變的
熟悉戰國歷史的我 (信長之野望玩了好幾代) 看到金崎撤退 就看不下去

有點為了 真實歷史 連主角個性都屈就於當代 還有無聊的歸蝶
莫名其妙 把阿市 嫁給淺井(你不是現代人穿越的還強迫妹妹做這種沒保障的政治聯姻)
還有 漫畫中歷史課本 直到被阿雪燒掉時 主角都能看 卻有翻沒有看
劇情也只是平淡的 照歷史走
2014-10-31 05:01: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長協奏曲
而日劇
雖然只有看三集 但腳色朔造上 卻是很成功的 廢物的信長 傲嬌的歸蝶
忠心池田 笨蛋柴田大叔 偽色鬼森可成

劇情也合理的多 畢竟 穿越劇 就是要把歷史上的模糊地帶 巧合 用自己的理解
演繹出來
例如說:道三 為什麼要把濃姬嫁到 織田家 漫畫根本沒提 直接帶過
日劇 警察大叔 為了保護女兒 把她嫁給 他聽過的有名人物 `織田信長`
2014-10-31 05:02: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閃爍的愛情
呵呵 這選角很故意 福士又跟有村架純共演 還有山田裕貴
2014-11-15 18:0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近距離戀愛
劇情其實蠻簡單的 女主角 超耐看的

一開始我覺得很醜 但看到後來覺得超好看
2015-05-03 15:42: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