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艾哥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必殺仕事人2009
很有味道的一部日劇,舉凡服裝、佈景、燈光到我個人最激賞的配樂,處處可見日本人一絲不茍的民族性,慣看醫療或懸疑推理題材的日劇迷,看了此劇必然會感到耳目一新。
東山紀之不愧為傑尼斯的大哥大,時而搞笑時而陰沉,一瞬間眼神就可以很殺。
雖然是一部看完後打算立刻跟老爸(二年級生)分享的時代劇,但舊瓶新酒卻不顯得老氣,感覺上也挺適合年輕人欣賞的喔,大推薦。
2010-02-06 03:18: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新紳士刑警99
雖然是一部整體架構仿傚自美國影集`Columbo`的作品
但是精彩的編劇加上田村大叔充滿個人風格的完美詮釋以及磅礡又與情境絲絲入扣的配樂
古畑任三郎系列可說另闢蹊徑完全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本劇從一到三部加上特別篇幾乎每一集都令人著迷

特別是每個單元的真兇在最後被古畑任三郎逼到牆角不得不棄械投降時
那種甘敗下風的瞬間釋然還有願賭服輸的瀟灑風範
讓人覺得中譯`紳士`這兩字不論放在刑警或犯人身上都非常到位
2013-05-25 02:3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