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哈日一族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咩妹的完美執事
我也會一直支持這部的,真的很好看,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這件事了,好想知道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等不及了!
因為這部,我也因此注意到水嶋,他真的是越看越帥呢,我還進一步去找他演過的戲,水嶋的演技真是太好了~~
2009-02-26 22:07: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DOGS
我覺得很好看!小栗嚴肅的樣子很帥~~很入戲!!水嶋也演得很傳神,把他以前在帥管家的理人形象完全去除,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員喔!劇情很緊湊,但是不會乏味,還不時會有笑點,是我會繼續追下去的秋季檔之一。
2009-10-22 00:36: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零度
每一集都有教育意義,我常常被那些案件背後的故事感動到流淚,和一般的警匪片不同,很有voice的感覺。
2010-06-29 01:40: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良仔與眼鏡妹
雖然成宮是超齡演出,可是他本身就是實力派演員,只是一直都演配角,沒辦法出頭,第一次主演,很讚喔!!還有好久不見的本鄉,在戲中也形象大轉變,從瘦弱讀書男變為有野心的頭頭,很厲害!
2010-06-29 01:47: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體操男孩
很熱血也很感人的校園劇,看了這部戲後,有時候就會想,現在的那些不良少年會不會其實心也不壞,只是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夢想。不知道為什麼收視率就是不高,雖然最初沒有很吸引我,可是漸漸的我也被他們感動,很好看啊(哭)
2010-06-29 01:51: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新參者
看了這部戲後我馬上去買了台灣已出版的加賀恭一郎系列:畢業--雪月花殺人事件 和惡意,希望台灣趕快代理新參者,我想重溫戲裡的感動~
2010-06-29 01:59: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極道幫幫忙
很好看,幾乎每一集都會被感動到流下眼淚,也能讓人重新思考黑道們的感受。
2010-07-03 16:30: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荒川爆笑團
本來就看過漫畫原作,覺得很好笑,但沒想過會出真人版.........
重點是由小栗旬來演村長,戴了頭套後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個帥哥嘛..........
2011-06-28 21:2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棒的離婚
很精采!有笑有淚,發人省思卻不會太嚴肅沉悶,我覺得是這季最好看的日劇~
2013-02-17 00:40: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35歲的高中生
劇情越來越無聊,那麼黑暗,看完以後心情變超糟
淳平那麼廢,菅田將暉又那麼壞
憂鬱阿
2013-05-05 16:22: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後灰姑娘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推薦 SUMMER NUDE
裸夏wwwww
直翻聽起來好好笑ww
2014-06-02 16:01: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抖S刑警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多部,勉強為了大倉才看下去
看到第6集快撐不下去了,笑點不好笑,推理也不夠精彩,女主說S也不夠S,伏線也完全不吸引人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為了甚麼而看
目前吸引我的只有大倉和八乙女的女裝....
2015-05-17 21:57: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八乙女女裝很驚艷,小腿好細瘦啊(重點誤)05-26 12:3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