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dionedd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月之戀人
一直覺得林志玲跟這部戲不太搭調,
她努力想演出純樸清新的感覺,
但她一上伸展台,
多年的模特訓練以及藏不住的風情就顯露出來,
但她還是很辛苦地壓抑著,
更難過的是當她撲倒在木村的懷裡時,
感覺是刻意`蹲`著的...

到第二集為止覺得她做女主角演技太弱,
缺乏整體感,
不過,木村一年才一部戲,我還是會忍耐著看,
希望第三集她在戲裡成為`真正`的模特兒之後,
情況會不會改善一些.
2010-05-19 20:51: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剛開始看認為他們兩人在一起一定是個悲劇,要是以台灣的編劇,家人一定誓死反對他們兩個在一起,然後就拉拉扯扯,吵成一團,甚至以死要脅~~~等等,第七集瑛太的母親要他們兩個互相給對方幸福,很意外,也很感動,其實他們家人知道光是兇手的妹妹,也沒有什麼惡言相向過,除了那集瑛太在湖邊失控的戲之外.

滿島光瘦削的身材,怯生生地一直彎著腰,低著頭,把加害者家屬不能抬頭挺胸做人的心情演得很好.
2011-08-30 12:59: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nnabelle:不只台灣的編劇才會有這種白爛的劇情,韓國也是。所以看台劇和韓劇真的會很無言吧!09-06 13:23
klien:可惜現在只有緯來播日劇!韓劇也太多台在播了吧!又沒日劇好看....09-28 20:39
推薦 篤姬
最近才開始迷上大河劇,發現篤姬真是部了不得的作品,這些演員的演技真是太神奇了.
2012-12-12 15:23: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oing My Home
最後一集好有感,我父親也是最近過世,母親也說哭不出來,因為幾十年來眼淚已經流乾了(第一集的對白),雖然長大後和父親也不親近,但他過世之後也常常回想到小時候愉快的回憶...
還是覺得這部戲適合像第一集一樣2個小時就演完的文藝電影,因為之後的劇情實在沒什麼亮點,而且...好像只有阿部寬有展現演技,山口的表現好平實,而宮崎葵在篤姬裡那麼精湛的演技則完全浪費掉了.
2012-12-20 20:52: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總有陽光普照之地
看完第四集,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
很好的劇情,很溫暖的故事,
感覺日本最近講到家暴的劇變多了.
2013-02-02 03:04: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菠菜:真的..我也覺得劇情很棒.每一集都會讓我更進入主角的心情.02-02 03:14
菠菜:對未來有些惶恐有些期待又有些畏懼的心情..02-02 03:18
推薦 夜行觀覽車
比起彩花,我更想打高橋家長子良幸的女朋友,人家家裡出事,兄妹見面商量事情時,她鬧得莫名其妙啊?
大家都認為女主角愛慕虛榮,其實搬到好的社區,讓小孩讀好學校不是多數父母的期望嗎?我覺得女主角做得並不過分,只是她很想融入那個社區,但是那個地方超出她經濟和身分所能負擔的能力,如此而已.
此外,有人可解說一下日本社會真的這麼沒有人情味嗎?連家人牽涉到案件都要被辭退,同季的其他刻也有這個傾向,這個社會真的這麼要求每個人完美無缺嗎?
2013-02-18 16:5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人物:不想得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真弓愛慕虛榮 但裡面我覺得最真與最善良就屬她了02-22 07:02
Jason星羽:真的,搬到雲雀之丘,不都為了彩花能有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嗎?03-03 09:24
Jason星羽:剛開始搬到雲雀之丘,爸爸和彩花不也都很開心嗎?為什麼到最後都要把罪推給媽媽呢?03-03 09:25
推薦 S-終極警官-
可以在戰場上露出突擊隊的真面目,
還大叫隊員的名字,這演得太不專業了吧!!!
2014-01-21 03:52: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S-終極警官-
面對國際恐怖份子還有不帶槍的特警,而且劇中對女性大量使用暴力,看了很不舒服,劇情越來越荒謬了~~~
2014-02-04 05:07: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所以荒野
劇本十分寫實,演員表現到位,無疑是本季數一數二的片子.
順道問一下,第一集中有兩次對旅店老闆娘襪子的特寫,請問有人知道其中的含義嗎?謝謝.
2015-01-28 16:5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