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紅塵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Answer關鍵罪證
哈哈哈 觀月 這部造型 很漂亮唷!! 第一集還蠻不錯滴 可惜收視有點低了
2012-04-25 01:06: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上巧克力
超級好看 每集都很好看 預告都會釣人口味~ 都是下一集@@ 手法真是高阿!
2012-05-16 22:15: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實習醫37歲
怎麼第七集收視跌這麼多...!!!!!!!!!!!!
2012-05-24 00:0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Rich Man,Poor Woman
真的 石原 越來越漂亮了~ 他是妹妹的戀人 剛好也有看 比那時 更美了~
劇情其實還不錯阿~
2012-07-11 17:4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針啊:`他是妹妹的戀人` 我也看了~ 石原里美真的很漂亮欸:))) !!!!07-16 19:58
推薦 不結婚
衝著菅野美穗 和 玉木宏 當然要看~!!!

首集還不錯~!
2012-10-12 20:2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