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ㄚ廖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南極大陸
第一集就聲勢不同凡響, 感人又引人入勝, 期待後面的發展! 木村的熟男魅力和迷人的笑容仍然令人醉心!
2011-10-19 09:19: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ast money
很欣賞伊騰英明, 演技越來越精湛, 劇情也引人入勝, 每週都期待新的發展, 大力推薦!
2011-10-25 13:59: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南極大陸
看了收視率真的蠻難過, 會不會是劇情不太吸引女性觀眾?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人的團隊戲 ! 不希望會再跌破木村大神的收視記錄 orz
2011-11-07 11:13: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做個好命女:真的很可惜 這麼有質感的一部戲~希望收視率不要再跌了~11-20 02:03
推薦 最強名醫 DOCTORS
不錯看耶, 喜歡相良醫師的笑容! 看不出南主角已經有四十好幾嚕!
2011-11-21 15:4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推理要在晚餐後
雖然很多梗看久就沒一開始好笑, 但是劇情的編排還是值得一追 !
2011-11-24 10:32: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情定大飯店
原本看這部是因為喜歡小彩,結果發現及川光博的貴族氣息, 續追他演的相棒 !
2011-12-06 11:33: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實習醫37歲
草剪剛主役的戲都一定很讚, 超級期待他挑戰的這新角色!不知台灣何時會播出?
2012-04-07 10:18: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紳士的品格
真的很有趣 看了會開心的好劇 女主角演技很讚 雖然我一直很希望孔孝真來演 呵呵
2012-08-10 15:51: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後灰姑娘
娛樂效果十足呀, 篠原涼子 vs 三浦春馬 看不出差十多歲, 和籐木直人三人都是很努力的演員 ~
2013-05-17 09:38: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安堂勞埃德
我覺得好新穎喔, 木村總是挑戰不同的戲路, 推推推~~~
2013-10-21 14:31: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存箴:贊成+1!木村真的太帥了,演什麼就像什麼!!^_^10-31 11:08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我個人好喜歡, 覺得內容很好呀, 二宮演技可圈可點, 每一集看完心情都很好!
2014-06-18 11:39: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HERO 2
雖然沒有松隆子的雨宮有點失落, 但還是很期待我的天王巨星木村再次大展演技與魅力!
2014-07-08 10:06:2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相棒season16
第19集 讓我落淚了... 喜歡這一季
2018-03-16 11:51: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日劇愛好者:這一集真的好看,沒想到加藤清史郎已經這麼大了03-23 23:00
推薦 你已藏在我心底
無法想像今日子如果再跟星名在一起, 這兩人的人生會變怎樣的@@
2018-03-16 11:55: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