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幸福的捕手員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
雖說是衝著藤岡靛而看的,但,劇情還不賴,越來越精彩,只是暖化身為真海,想對那些人進行復仇時的快感同時,自己真的快樂嗎?
2018-05-12 11:48: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陳情令
我都五刷了,很推薦~肖戰和王一搏飾演的魏無羨跟藍忘機很棒~
2019-10-13 22:26: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值得一刷再刷03-30 09:24
推薦 陳情令
又刷了一遍陳情令的特別版,其實驚喜沒有很多,或許有些粉絲開心不已,我卻覺得故意拿特別版引人關注,多的片段其實二十集中,短短不到二十分鍾的不一樣。最棒的夏天,阿令的出現,看見最好的羨羨和忘機,2019的夏天已過,會永遠記得。會等著一博和戰戰其他的更好更棒的作品^_^
2020-02-05 23:16: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