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天地人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編2011
很久沒看到真的恐怖的作品了,而且鬼月才剛過,看起來不免毛毛的!
2011-09-06 11:1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湯咖哩
湯咖哩好好吃喔!不知道這個故事會怎麼呈現,會把湯咖哩拍的多麼美味?非常期待啊!
2011-10-07 11:1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HUNTER
處於過渡期幾部大作都還沒上演的情況下,被它的低收視給吸引,完全不知演員及內容的情況下,邊看邊覺得卡司很棒啊!收視怎麼這麼慘?看完之後真的發現搞笑橋段擺得很糟,嚴肅與詼諧拿捏失準,看起來很不協調,即使有美玲本季應該會放棄這部
2011-10-18 10:14: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推理要在晚餐後
劇組滿用心的,為了填補小說的空洞延長到1小時的新創情節還頗富趣味性的;但是在大小姐跟管家對決時的呈現和小說一模一樣(看小說時就可想像的到的畫面),沒有加入創意提升一個檔次很可惜
2011-10-20 10:14: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22.5太崴了啦!!!本季單集最高,超越南極大陸第一集,雖然不太理解劇情有那裡特別的地方 ^^;;;
2011-11-10 09:18: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帥氣的天蠍座男孩:可能是因為有預告菜菜子被吃豆腐了…連我都等不及要看這一集了!!!11-10 12:43
期待 SPEC翔
1/13播出應該是捏造的,節目表上沒有
http://www.tbs.co.jp/tv/daily/20120113.html
2012-01-06 09:32: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謝謝你,已移除播放日01-06 12:51
推薦 民王
憲一配將暉,蹦出新滋味。全新父子相棒,新演技新絕配。
2015-08-05 14:06: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戀習曲
歌好聽,但搭配了一個可有可無的故事,而且無止盡的唱著相同的1.2.3首歌,讓人失望
2016-06-21 10:11: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