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dccnina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鴨去京都
京都去過二次,本劇已經看了三遍,仍想繼續再去京都,因為此劇。其實此部對經營管理及團隊精神有深刻的詮釋,青少年是無法理解本部劇情的精深,因此不能用收視率來評論本部的好壞。
2013-06-29 21:54: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UMMER NUDE
因學日語,而以summer nude為學習範本,所以,看了好幾遍,也因而喜歡上山下智久。戲會演,歌會唱,長相俊,不喜歡他也難。另一個喜歡他的重要原因,是他很努力充實自己,以一個11歳的幼齡就進演藝圈,竟然還可以畢業於明治大學,應是相當努力地。
2015-10-15 22:38: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朝5晚9
同感。我也很久沒追日劇,是因山P才追。手機強勢時代,也有APP可追,收視率不凖吧。
2015-11-15 08:30:2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BeHappy:我也是。 這種愛情輕鬆小品很適合山P來演。很期待第六集 :)。11-16 07:06
dccnina:#6的收視率不準喔,實在是太好看。11-17 18:36
推薦 朝5晚9
本劇的主題曲「Back number的聖誕歌」歌詞含意,深深地表達了高嶺的戀愛心情寫照。因此,J家妥協排名,實在是委屈了山下智久。
2015-12-13 09:04: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再回看此片,發現山P演得真,只是因劇情較悲,因此收視當然不如朝5晩9。
2016-01-08 23:0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朝5晚9
朝5晩9的原聲帶值得珍藏。另本劇由back number所主唱的聖誕歌,歌詞將男主角的愛意完全表達出來,而這首歌紅到大街小巷都易取得及聴到。但是,有一首山P於2014/10發行的專輯中,其中Anthem這首歌的詞意更能表達出#10的意境,歌曲更好聽(每天陪我進入夢鄉)。有興趣的人可搜尋YouTube 的@myFMVzs。
2016-01-08 23:29: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BeHappy:好聽!謝謝!01-11 09:40
推薦 空中急診英雄
此片在很久前就收藏了,但一直都沒看,直到近日才看,竟然欲罷不能的猛追。
2016-01-19 22:5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tand UP!!
看喜劇片較能釋壓,這珍藏片偶爾會拿出來看。叛逆的17歲,山下智久也滿可愛的。
2016-02-04 23:33: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空中急診英雄2
此片因山P才收藏,但最近才拿出來看。相當好看,希望可以看到Code blue 3
2016-02-21 20:34: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Oh My Venus
無法相信自己,竟然連續看了三遍,男女主角對戲相當和協,當然So Ji Sub太會演,真的如劇中所說,是個相當具有性感魅力的男人。在減肥議題下,劇情不少強調健康知識,因此相當推薦此部。
2016-07-16 13:04: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主君的太陽
最近因So JiSub才投入韓劇,看了記録得知主君的太陽已在2014年撥過,希望能再機會再放送。
2016-08-14 10:5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
好看,體裁很有創意,三星法式主廚下降為學校廚師,如何翻身,將是大考驗,看了,劇組有用心做,演員的表現也佳,為何收視低?
2016-11-06 09:07:12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如果換台播或許會好一點11-06 11:42
:現在富士收視率都偏低11-06 12:32
推薦 空中急診英雄3
終於等到第三季的開播。第三季比起前二季更好看,雖然目前只看到第1、2集,但已能感覺同團成員的演技真的都進步很大,應該是舊成員間長久的友誼,上戲時就能發揮真情,自然而然的演技,促時我也溶入劇中。
2017-07-30 07:51: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為愛妝扮有理
當初因為片名讓我不想看,覺得是時下小女生對時尚追求劇而已,但配樂(非主題曲喔)相當吸引我,因其配合劇情主角的心情起伏,旋律很棒。
2021-08-07 16:15: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