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想剃光頭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Strawberry Night電影版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無名毒
很好看!第一部完結了,故事還沒完,我好想找原著來看阿!
很期待後續阿!
2013-08-07 21:00: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之鏈
一開始只是為了這三個大陣容過來的,結果一看下去真是不得了(什麼說法XDD)
劇情節節相關,真的非常有意思,後面有偷偷掉一點淚
我決定要買原著回家再看一遍!
2013-12-16 20:1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S-終極警官-
看第一及覺得超好看的,但是看到第三集就有點想放棄這部了@@
我連第三集都沒有看完orz
2014-02-07 16:1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我在看完小田切讓的部份後就放棄了....^^`02-07 16:59
秋千:看到女主角之後 果斷放棄 這季刑警劇多到不想看....02-08 10:35
Ydd:真的愈來愈看不下去了~ 跳過好了~02-11 00:03
推薦 靈異界限
結局太讚了!神劇!
整部片以border(邊界)為題敘述主角在活人與死者的界線間做事
結局又補了一個符合標題的結尾(主角與犯人)!
只能說看完很爽啊!
2014-06-07 17:43: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真的!這季刑事片中最值得推薦的06-08 01:23
阿爆爆:是我錯覺嗎?!怎麼感覺`越境`標題裡還有其他文字,有人知道嗎06-08 23:09
推薦 靈異界限
一開始我都把它當普通的刑事片悠閒享受(?)的看
直到最後一集,最後幾分鐘,這個結局真的太精彩,非常有意思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無法接受,覺得應該要有下一季orSP
但對我來說停在這裡剛剛好,再多就沒意義了
非常推薦!
2014-07-26 21:23:30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Aprilmoon:我也很喜歡這個結局~緊扣「border」這個主題~11-07 11:34
Aprilmoon:生死、黑白、是非跟對錯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一旦跨過界線~就....11-07 11:34
推薦 父子警探
這部真的是很好看阿
西裝控必看!
這部感覺比較著重於父子間的互動,很可愛溫馨
然後對我來說爸爸魅力多於兒子多很多啊(大叔控)
2014-07-26 21:28: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Doctor-X3
超期待的阿
第一、二季都超愛的
之前還有新聞說不會有第三季害我很難過
我愛這部勝過醫龍阿!
2014-08-31 00:08:0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h70575:據製作人說當初沒預定要拍續集,因為反響太過熱烈才繼續拍下去09-15 17:12
不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
看到第三集受不了了,解決的過程實在無言,沒什麼可看性
真的我現在看下去的動力只剩下哈密瓜爺爺跟香川大叔了

(我個人看法)
2016-05-03 21:55: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想剃光頭:但我還是會等播完才看完再評分05-03 21:55
mysorai:第3集普普,沒交代榮倉怎麼收集到證據。之後集數還是會看完吧,希望會好看些!05-04 11:05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看完再評分,這點我給讚!05-04 19:47
99.9不可能的翻案
如果你想看刑事劇我絕對不推薦這部
我看完這整部對案件超無感的
但是我完全沉浸在數不盡的梗中
雖然冷笑話不懂,可是看大叔的笑聲太可愛了
各種奇怪的耿,很對我的胃,所以要我說這就是梗片(除了梗跟最後一集松本說的那段話外,真的很空虛)
2016-06-20 18:57: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想剃光頭:拳擊跟爆炸頭得梗我也很愛哈哈06-20 18:58
推薦 I LOVE YOU
三篇故事都很好看,特別喜歡第三篇的故事
第一篇也很喜歡,三篇都是結局暖暖的故事
推薦喜歡小品的人,如果喜歡轟轟烈烈的劇情建議就不用看了
2016-12-08 19:44: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NIFFER嗅覺搜查官
我原本要打5分打成4分...
很喜歡他們作為朋友越來越要好的感覺,兩個大叔的相處很有趣,有些小笑點
每個案件都一集結束,我覺得其實可以做更長一點
2016-12-08 19:58: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清白的日子
近期算是很好看的懸疑片(劇情片?),短短六集,節奏非常好,不會讓人想快轉,劇情又完整,很推薦
2018-04-27 11:41: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