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oyce003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市政廳
我要說的就是上面幾位所說的
超級好看...
不看真的是韓劇迷的損失了...
大推.............
2010-02-28 15:46: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堂牧場
大推薦~~好好看喔~~~朱相旭obba也太迷人了~~
劇情架構好笑又很溫暖,好看就是了~~
2011-02-22 22:10: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wennie:允浩大叔真的太nice太迷人了!08-15 08:45
推薦 天堂牧場
看到後面就會點悶...5555....那阿就西的老婆幹麻跑來...氣死我了
應該還是會再跟昌珉在一起吧
昌珉演的不錯...讚!!
2011-02-23 08:5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荆棘鳥
我來推薦一下這部很有深度的好戲~~演員每個都是戲精,我看得很過癮~~
2011-03-15 00:0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堂牧場
管他男一男二,兩個都要紅啦~~昌珉可能剛演戲,所以技巧沒那麼純熟,朱相旭的演技更不在話下很有男一的架勢...總之,希望收視率飆高啊~~~~
2011-03-15 00:11: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wennie:對阿 但為什麼允浩大叔不能跟多智在一起 唉08-15 08:45
推薦 Hair Show
對,本想說對韓國髮型的好奇看了這部~~(畢竟對男女主角陌生)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看~~劇情架構目前看來挺有意思的節奏也都ok...推薦喔~~~^^
2011-05-01 23:2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佳愛情
真的真的只能用超級好看來形容,除了超強卡司
演員幽默的表現也好棒
好期待後續的發展
請大家一定要鎖定啊.....
2011-05-08 17:16: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兒子
從頭哭到尾~~要看前請準備一大盒面紙
這部片真的可以看到車帥超強演技的演出~~
2011-05-08 17:21: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甜蜜的人生
我大推喔~~是不很有深度的片~~東旭真的演技讓人咋舌~~讚^^
2011-08-30 21:54: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美男拉麵店
丁一宇終於演男一了~~一宇的演技真的大大進步耶~~雖然點瘋瘋癲癲,但,我卻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他似乎愛上女主的心情~~~超讚的!! 越來越欣賞他了~~100分!!
2011-11-20 17:20: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