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aggie77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不良仔與眼鏡妹
滿心期待此部!看了後,無聊!無趣!毫無內容的一部戲,也無笑點!
2010-10-10 14:57: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OLD
~還不錯看!!奇怪收視率為什麼會不好!這一季的日劇都不錯看!很喜歡看天海祐希演戲!
2010-10-10 15:01: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提早十年愛上你
~很好看呀!奇怪~怎麼收視率會不好,~~男女主角都演的很棒!
2010-12-08 17:36: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拜託小姐
好看!!喜歡男主角才看!伊尚賢很迷人,很有魅力
女主角也很漂亮!
2011-04-09 21:42: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瑪莉外宿中
衝著男主角看的!可是看到女主角實在看不下去!長的沒人緣!換個女主角或許會更好!
2011-05-02 11:44: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原來是美男
選角有問題,男主角演技不是很好,女主角還ok,看了第一集就快看不下去!
2011-10-26 21:00: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竹竹:......很好看好不好....選角沒問題....男主角明明就演的很好01-20 11:47
期待 Runaway
真棒~等了好久安仁屋終於有新戲,期待市原隼人的新戲! 劇情不知如何,希望有好的收視率!
2011-10-27 20:42: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後灰姑娘
藤木直人真的是電暈我!部長的魅力不減~超喜歡看他與女主角的對手戲!~兩位朋友的戲碼也很不錯!倒是姐弟戀的地方還滿無聊的;不過還是很推薦的一部戲!
2013-05-12 02:46: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