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棄天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很好看~~九尾超可愛的啦!!
可惜後面劇情走太快了~~
感覺有些細節都沒演到!
2011-02-12 10:58: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49天
雖然結局很讓人意外~~女主角竟然......竟然...Q__Q!唉~不過還是推薦大家!!
2011-05-21 11:48: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嫁到這一家
這部日劇很溫馨~~內容也很好看!!!真的值得推薦!!
2012-03-22 17:45: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馬路須加學園3
我看名字應該改成馬路須加監獄才對~個人沒有想看的Fu!不過還是見人見智囉
2012-08-13 18:45: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義
看完兩集~真的很好看!值得推薦給大家^^
期待之後劇情能越來越好:)
2012-08-18 13:0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敏行快跑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千春不適好腳色了~果然第六集中於露出真面目了!
看了好想砸螢幕~心機超重的~氣死了!
2012-08-24 10:20: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小惠會使用魔法嗎?
單純只是想支持小島陽菜的~她在戲裡超可愛的>///<
2012-08-24 10:22: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黑色筆記本
武井咲演如此工心計的女人實在很殘忍+1有點不想看下去!!
2017-07-28 16:07: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草莓之夜SAGA
點進來以為是續集~~結果是重拍還換角重拍!!有點失望
2019-03-16 02:39: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認識的妻子
韓版的認識的妻子 真得很好看!
不知日版的是否一樣好看!!期待一下!!
2021-01-05 06:41: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