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某人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荒川爆笑團
OHH~~城田優居然一副修女扮相,對於很有點娘又話很多的他很適合吧!!
終於找到本命的角色,我要感動得哭了!!
小栗完全看不出來是小栗><純演技派嗎><
2011-07-16 13:30: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醜八怪警報
上週日去東大門凌晨4:30正巧碰到拍戲現場,主角狂NG女主快崩潰了,演員真不是人幹的><
2013-06-02 22:00: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二宮真是詭辯到了極致,怎樣都能用話術將自己的立場引導到有利的方位><
全部都很爆笑,不過應該是想表達有時候勝利不是最重要的東西吧。
2014-04-15 00:35: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R:沒錯,跳脫一般運動作品的熱血風格,這部一點也沒有熱血要素,果然是升學學校(誤)04-28 15:42
推薦 大川端偵探社
非常漂亮的日劇,每一幕截圖下來都是一張獨立的攝影海報作品,看了可以提升自己的美學素養!!
2014-04-25 20:17: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