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tt09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雙頭犬
這套劇的題材很吸引,但很難處理得好,瀧澤做得很好,
但女警的角色,有時很利害,有時不知所謂,欠說服力。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套劇,看罷也令人有所反省。收視不好
恐怕是因為這劇讓人看得很沈重吧!
支持!好看!
2009-10-12 17:47: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泡沫之夏
有好劇本才能有好戲,這個真是一部會令你追看的劇,歐辰的深情令人感動死了!
好看!
2010-07-13 03:40: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瑪莉外宿中
劇本較弱,但有漂亮的人,景,衣飾,還有多首好聽的歌,就單是張根碩和文根英兩個有實力的演員的第一次合作,就值得支持一下,希望還有下一次。
2010-12-31 13:38: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長假
重看這片段勾起我無限的回憶,假如說[情書]是日本戀愛電影里的代表作,那么日本戀愛電視劇的代表作一定是這一套[悠長假期],浪漫感人,言之有物,演員的表現也是無話可說(我個人認為這也是木村的電視劇代表作),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就是現在再看,這感覺也沒改變。希望能有一個素質好些的拷貝,能把這好片保存下來!
2011-05-07 21:4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
很久沒有看過這么棒的日劇,全劇都充滿著淡淡的,溫暖的感覺,卻是非常感人,我想這樣的愛才能天長地久吧!
2011-05-10 01:12: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