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懶惰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大韓民國律師
男女主角的演技實在太棒了!
劇情安排的很不錯~~~~
讓人一集接著一集想看到最後結局~
喜歡愛情戲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此片!
2010-09-23 02:00: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國家的呼喚
本來期待一集比一集精采~最後卻有點失望!
不是演員演技不到位,卻限於劇情內容擴張力不夠,
感到很簡單的收場..有浪費了一些好演員的感覺,
太可惜了
2010-09-23 02:16: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城市獵人
果然唯有創意才能超越~~~~
日本原著漫畫令人喜愛,翻拍成電影電視卻都沒漫畫精彩!
本來`城市獵人`戲名讓人聯想到漫畫劇情,已經不新鮮了,
收看之後卻意外的令人耳目一新,超乎預期...........
2011-06-26 15:1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馬醫
金素恩扮演的刁蠻小公主不顧以王室之尊戀慕當時低下階層的馬醫,甚至展開追求愛情的具體行動,嚇壞身邊一眾隨從,愛情衝衝衝的劇情如何發展下去讓人拭目以待!!
2012-10-31 21:47: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UMMER NUDE
感覺香里奈要來搞破壞的樣
可能最後山P與香里奈會被罵吧
2013-08-04 19:24: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UMMER NUDE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SUMMER NUDE
感情無所謂對錯只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
山P如果接受長澤的說法重新接納她,戶田只能神傷,畢竟3年來無法忘懷一直等著她...
如果無法接受長澤說法,選擇戶田,也不能說山P 變心,因為神隱3年沒來任何消息也是錯
但山P最後如果選擇認識幾星期的香里奈,那癡等3年的專情卻未免太虛假了,.....
2013-08-12 00:15: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光~:如果選擇香里奈也不出奇呀,香里奈是把他心結打開的那條匙。如果愛戶田也不用等3年~08-14 19:35
推薦 忌愛
男老師~特別是在女生高中教書的,務必戒言慎行!
2014-07-12 01:33: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更夫日誌
意外的好看,劇情緊張不拖戲,加上男女主角情感的發展越引人入勝!
2014-08-22 02:31: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命中注定我愛你
張赫與張娜拉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那種感情投入決不是剛出道的演員能比擬的....
2014-08-25 00:33: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懶惰陳:張赫的笑聲笑法儼然是本劇的一大特色,奉勸其他演員不要學,否則會成為東施效顰的!08-25 00:37
妮可媽咪:張赫、張娜拉好登對喔~~隔了10年以上再合作,還是這麼有火花啊04-19 10:44
妮可媽咪:我可能會看不習慣張赫和別的女主角配對了...(Voice沒有感情戲)04-19 10:4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