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agic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成均館緋聞
真的非常推薦,以我個人來打分數,甚至不輸『原來是美男』喲~樸有天的古裝扮相,比時裝好看多了。(沒看本劇之前東方神起有誰都不知呢)垂涎四人幫的其他兩位男配角,也都表現得很好。真的極力推薦!
2010-10-22 23:3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新花樣少年少女
看了第一集 大大地失望
前田一副村姑臉
中村擺不出酷樣
只有三浦勉強加一分
這麼快重拍是為什麼呢?
2011-07-12 13:0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戰鬥吧! 書店女孩
痛苦的撐完第一集,劇末只想起渡邊麻友的咧開大嘴。難為好演技的稻森泉淪為配角襯托她。這樣的演技要當女主,唉~
2015-05-10 22:43: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遠距戀愛
意外的好看,第二集笑到眼淚冒出來!!!
2020-11-02 21:29: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