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緣夜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月之戀人
好演員+不好的劇情=好收視嗎?一切還是要看機運的,事情沒有決對!沒有人是萬能的!!
2010-06-17 22:20: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世界奇妙物語20週年秋之特別篇
有人發現嗎~~在第三篇`書籤之戀`裡,堀北見到研究生時的配樂,是`不能說的秘密`裡`腳踏車`的配樂唷!!應該是沒錯啦~整個覺得好好聽唷~~^_^
2010-11-15 10:1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夢想加州
今年正好21歲的我,看了這齣日劇讓我有更多的體會,對於現代什麼都不確定的年輕人,其實這個8年前的片子已經把年輕人會有的心態都表現出來了;裡頭也有很多經典的台詞,比如:`什麼是幸福?幸福的程度,取決於你人生的回憶中,有多少事情能讓你笑開懷`,或許對於未來是多麼的不確定,但是,不是試試看怎麼會有心中的答案呢,在未來或許有痛苦以及難過,不過堅持走下去,才會得到屬於自己人生最後的果實.
2011-01-08 13:06:5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剛開始接觸,感覺有世界奇妙物語的FU~~讚!!
相信這個家庭會因為她而改變(廢話...)
事實上,是規定要30字......
2011-11-18 11:56: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