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hm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秘密花園
第十五集尾,玄彬困電梯那幕做得很出色呀!這部真的很不錯,不知有多少集呢?.......
2011-01-02 21:04: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air Show
我覺得蠻好看的,真的只有四集嗎?雖然沒有看過男女主角之前的演出,但整体感覺不錯,輕鬆小品是我最喜歡的!
2011-04-29 00:05: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佳愛情
超級好看,一直蠻喜歡孔孝珍,很有親切感,演技很好,但車大叔真的越看越有吸引力,無論外型跟演技都一流,很多人拿這部跟`City Hall`比,但我真的更愛這部!!希望收視再沖高!!^^
2011-06-19 18:00: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結婚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最後灰姑娘
終於見到不一樣的藤木直人!形像新鮮,希望故事吸引,期待中^^
2013-04-02 13:32: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聽見你的聲音
真的很好看,直至現在第十三集為止,都是內容豐富,情節又緊張,故事有多方面發展空間,希望一直到延長兩集至結局都這麼精彩!!大推!
2013-07-18 13:59: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