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r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整形艷后
看了三集,我覺得很不錯的劇。 醫療劇很多, 卻少有詳述`美容`醫生的,現實得來值得愛美的人反思, 故事也很幽默。佐藤不再熱血,穿上西裝很帥氣!
2012-05-05 21:24: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遲開的向日葵
我也要贊這劇,劇本演員都出色,每星期都期待的劇;我也超喜歡合唱的片頭曲,再碰上我的至愛Mr Children 主題曲
2012-12-07 22:45: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麵包、湯與貓咪日和
我也很喜歡這劇,很日本feel,平凡的生活卻令人嚮往。可惜只有4集!
2013-08-15 22:06: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性決不容許
剛看完, 愈看愈好. 非常喜歡這劇!
2015-01-02 23:48: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魯邦的女兒
非常同意出乎意料的好看!
輕鬆中又不失戲劇張力!
本季推薦~
2019-07-27 13:30: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明察小會計
非常喜歡這劇, 選角很恰當, 每個演員都演得出色, 劇本也溫馨很有人情味。收視不高有點可惜
2019-10-12 22:02: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家政夫大叔
這一季最喜歡這劇。第5話很感動
2020-08-06 19:38: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