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VK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料理絕配
一直盡可能避免看未完結的電視劇
所以當預期的16集都出了才看
沒想到剛看完16集才知道...延長4集...錯愕
(這件事怎麼沒發生在`原來是美男啊`)
anyway 還不錯看 雖然總覺得少了那麼點什麼 ^^
2010-02-27 01:59: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原來是美男
聽說會出20集的完整版 別讓我第太久啊
我可是一看完十六集後想盡辦法不讓自己馬上再看一遍的
(如果可以更想看第二季 不過那就要看二位編劇功力了)
2010-02-27 02:48: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他們的世界
非常好看 是我這陣子RUN韓劇馬拉松中排行前五名(還是前三名?!)的一部片
2010-02-27 02:56: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咖啡情緣
我是追導演看這部的
從 浪漫滿屋 你從哪顆星星來 仁順真漂亮 他們的世界 到 Coffee House
比較起來 這部真的蠻敗的 不過 應該是劇本的問題吧 怎麼看怎麼怪 很冏
anyway 導演加油
2011-01-03 20:40: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