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王老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月之戀人
劇情真的很讚!會讓人有期待下一集的焦急心情。

想不到志玲姐姐的戲份頗眾耶,
而且表現不俗,志玲姐姐的部份都讓我鼻酸,
最喜歡剛開始她在工廠蹲在水窪邊用手指在點水那段,
可能抓的角度也有關係,我覺得很美。

北川扮熊貓那段真的讓我大笑了,哈哈

篠原涼子的部份,我覺得後面有好大一段可以發展,
覺得她跟木村的關係好像不是曖昧那麼簡單。

不愧是月九大戲啊!努力追追追
2010-05-14 19:2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推特男女
雖然對在中有愛,但追了三集就沒再追了,
拍攝手法的確很新穎,但不得不說劇情讓我有點難接受,
因為本身對純愛劇不是很愛,
如果劇情沒有突破又灑狗血的話,
就真的會影響到我想看的心情。

但要肯定劇中演員的確都表現的很好,
上野樹里真的是很讓我驚豔的演員啊,
可以是交響中傻傻但又認真的野田妹,
又可以是LAST FRIENDS裡很中性的角色,
在無法坦白中是勇敢去愛的ハル,
忠實呈現出不同的角色的演技,
不愧是實力派演員。
2010-05-16 02:04: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天使之戀
今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這部電影,原來是去年的電影了,而且剛好在我生日那天首映。
谷原章介一直是我頗喜歡的男演員,可是認識他算很晚,是看極道鮮師才愛上他,其實他的表演是很多樣化的,但很可惜,好像沒什麼代表作。
看了電影預告,對這部電影很期待,伊藤由奈的歌也很好聽。
2010-05-16 12:44: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OSS女王
因同事推薦來看,雖然目前只看到第二集,
但...但...實在是太好看啦!!
天海祐希的演技超自然,真的會覺得她現實生活中就是那個BOSS女王,
而且身材真的好好喔,有時候看她跟竹野內豐和玉山鐵二站在一起,
不小心都會注意到身高,哈哈,題外話
另外我覺得拍攝手法很有趣,
有時候演員嚇到鏡頭也會跟著嚇到,
營造出更好笑的感覺。
總之是大推薦的一部好戲。
2010-05-22 13:58: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月之戀人
我想篠原涼子應該還是第一女主角,
志玲姊姊只是前面幾集戲分會比較重,
因為接下來就要進展到復仇了,
最後戲份還是會落到篠原涼子身上。
其實我覺得不必要分誰是第一、第二女主角,
可能很多人對於篠原涼子目前戲份很少覺得很失望,
畢竟是她的復出之作(我也期待超久的)
但是因為這齣戲本來就很多支線可以講,
也很多大牌參與,所以難免會有幾集比較聚焦,
大家都是在為這部戲努力嘛,加油!
2010-05-23 14:52: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月之戀人
志玲姐姐戲分少一點也好啦,免得一直成為眾所矢的。
不過我認為並非是編劇認為收視率下降而調整戲份,
而是原本走向就是這樣,秀美的出現只是先鋪而已
(能鋪到那麼多戲份也算厲害XD),最後一定會回歸到二宮身上。
還是希望大家快樂地追這部戲吧,
雖然當初我追這部戲的一半動力快要被抽走了XDDD
篠原涼子加油
2010-05-26 09:14: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尚女王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先出SP的日劇,很特別。
黑木瞳寶刀未老啊,
而且我覺得要演出「穿著prada惡魔」中米蘭達的人,
非她莫屬了,她的氣質和態度才能完美詮釋啊。

雖然是在講時尚的劇情,但這反倒不是我看這齣戲的重點,
主要還是關注在這部戲要傳達的意念。
但還是會很感嘆啦,人真的只要稍作打扮就會煥然一新,
其實我也跟劇中的女主角一樣,對服裝什麼得很沒概念,
還曾經到服飾店工作半年,但最後敗陣下來。
所以聽到黑木瞳說「穿著乏善可陳的衣服,將會過著乏善可陳的人生」,
真的很有感觸,所以更推這部戲!!
2010-06-12 20:42: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
最近在看反町隆史主演的「我的傻爸爸」,突然想起這部日劇,同樣都是妻子突然離家出走的開頭,兩位爸爸一樣都是大男人主義,為了小孩一點一點改變的故事,兩部都一樣好看。
2011-09-09 17:45: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極道幫幫忙
是朋友推薦我看的,在此要感謝那位朋友,不然我就錯過如此精彩的日劇了。有笑有淚的故事,每一集都讓我哭得不能自己,我印象最深刻其中一集是兩位同病房的伯伯他們之間的友情,大推薦!
2011-09-09 17:48: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鑑識英雄
因為金鐘獎才把這部戲找來看,加上本身很喜歡看美國影集CSI,想看看台灣製作的水準如何?所以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觀看。
第一集就是讓我驚豔的!首先是動畫特效,台灣電視劇願意花大成本做這樣精緻媲美CSI的特效,真的要拍拍手;而且整個拍攝品質,看得出來是有下重本在拍;每一個案件的編寫也是很用心的,畢竟要寫出這種專業的劇本,對於編劇是很大的考驗。整體來說是很用心且下重本的電視劇。
聽聞會有第二季的推出,真的很樂見其成,也希望明年的金鐘獎能繼續入圍,並能拿下更大的獎項。
2015-10-20 12:1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成為母親
第一集就哭慘了我,本來只是因為想隨便找部劇來配晚餐,沒想到意外斬獲一部好戲。
題外話,澤尻演技真的好,忘掉她年少輕狂的臭臉歲月,她確實是天生演員啊!
2017-07-28 19:04: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