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otaku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白夜行
我是衝著綾瀨遙而買的,看了第一集後對人行道一幕不是很喜歡
一直沒看第二集
最近重新拿出來看。嗯... 實在是一部震撼人心的戲
人行道那一幕如果不在第一集就出現,白夜行絕對是一部超完美的悲劇
山田孝之整齣劇以眼神完美的呈現了男主角的絕望與深情
武田鐵矢只要靠天橋上那一幕就該獲獎
綾瀨遙及其他演員也都可圈可點
(昨天又去租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來看
看了開頭一分鐘。嗯... 還是不要兩部戲接著看比較好...)
總之,這是一部好看到討厭黑暗系的人都應該看的日劇
她的戲劇價值已經完全超越黑暗或喜劇這種分類
而閃耀出耀眼的光芒
2010-01-22 17:32: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甜心小廚師
這是我最早接觸的日劇之ㄧ,劇情很溫暖而動人,我非常喜歡。有些人喜歡奇蹟餐廳,但是我始終沒耐心看完它(雖然我喜歡山口智子)。我覺得甜心小廚師的情節比較感人,主題曲也很好聽。所以,如果你喜歡奇蹟餐廳,應該更會喜歡甜心小廚師。
2010-02-06 18:12: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彩虹下的幸福
網路上有好幾篇又長又深入的評論,寫得非常好
我剛看完,很驚訝這部片的品質這麼高
劇情和緩而豐富,搭配上眾多配角一流的演技
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片
2010-02-12 11:3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夜行
我看過日劇版與韓版,加上這部,都沒讓人失望。每個演員的表現都無可挑剔,故事鋪陳也很完整,加上冷峻的畫面,傳達出深切感人的力量。
2011-10-13 20:4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Going My Home
阿部寬,山口智子,宮﨑葵
+是枝裕和!!! <- 絕對品質保證
2012-10-09 11:08: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