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dramaworm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鬼太郎之妻
看了這部後, 覺得NHK-G的晨間劇的型態滿好的,
15分大約吃個早點的時間,
輕鬆地欣賞帶著溫馨勵志的小品,
然後愉快地開始一天的工作
滿幸福的
向井理和松下奈緒的表現很自然,
雖然向井理的獨臂處理得不太完美, 但...
Pass吧,
包容欣賞不完美不也是這部劇的一個側標題
2010-07-31 10:27: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一號公路
預想會枯燥, 但衝著主角們進來後是值得了,
感人, 不管是劇中或劇外, 想像在雪地裡拍攝辛苦, 自己手腳都寒了起

很多戰爭片美學的畫面值得以攝影角度一賞, 但千萬別美化戰爭
看多了國共的戰爭片, 韓戰片也是值得一看的點
2010-12-26 19:54: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物
或許有點理想化的劇情, 但很得我心
若現實政治真能如此就太美了
權相佑的確在這戲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車仁表演技外型真是貼切這角色
2010-12-27 22:00: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仁醫
的確是怕受傷害,拿這重劇情的腳本來拍,真佩服韓製作群的膽量。
沖著凡秀大叔進場,目前還好雖然心還是懸在半空。
2012-06-01 11:11: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日本台:興宣君大叔很優喔~10-06 11:26
推薦 幽靈
第一次感受蘇志燮的魅力。
劇情起點舖陳俐落不拖戲。
加油
2012-06-01 11:22: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仁醫
看到15、16集有點小失望出現,突然把春紅設定為洞察天機的角色,永來的夢境內容有點莫名其妙,似乎編劇開始落進收視壓力了。本覺得編劇設定的時代背景還滿不錯,正好也是將面臨西方新思維引入的年代。千萬別走偏了味道。
2012-07-18 14:23: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子與安妮
哈~雖然有點訝異在意識到女主是吉高,可是重點還是在題材劇本吧! 目前進度還在小時候,可是還滿期待後面發展,想到當年看阿信錄影帶的感覺。希望台灣早點上。
2014-04-18 19:34: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劇本重要選角也重要!04-18 22:10
dramaworm:沒錯選角重要,之前寫得太隨意,檢討⋯大概老了不太著人相,所以不挑了。哈~04-18 22:18
不推薦 奇皇后
看著看著有點煩躁不耐起,歷史劇為收視效果多少會偏離正史。
不過對此劇選材的意圖,看著就和韓國一直以來小動作聯想一起,雖自嘲想太多,但想到韓劇在世界散佈力真的不可輕忽,可惜自己語言能力差,不然就上其他語言版網站po以正視聽了。唉~看個劇而已搞得自己正義凜然貌,暫退看元史去吧!
2014-04-18 19:5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