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波羅麵包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年齡騷擾
一開始還滿好看的
但到最後每次都是那個梗

有點膩了
2015-08-19 11:57: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
還是以前版本比較好
新牌完全沒緊張刺激感
2015-09-25 13:0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FRAGILE
看完劇情內容感覺好像王牌大律師
希望能有更多期待
2016-01-05 13:15: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有像嗎?Legal high是超誇張的反諷01-14 22:32
Ydd:Legal high 是在耍嘴皮子比較多比例,病理學 可沒這麼簡單。01-30 22:13
推薦 思戀哭泣
超虐心的,明明兩人相愛,卻都在不對的時間,雙方都有另一半而沒辦法在一起,老實說在現在的社會,這種故事情節真的只在偶像戲出現。日劇內容比韓劇內容有深度多了
2016-03-13 15:41: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2個大愛的人,怎麼樣也不會有對的時間。03-15 15:56
妮可媽咪:但練有主動出擊,沒有因此而保持沈默,有讓人欣賞到03-15 15:56
推薦 思戀哭泣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有村架純在電影`墊底辣妹`中,演她老師的,正是第一集想娶她的那個土豪大叔呢!!
2016-03-17 10:20: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妄想女子
好久沒看由里子演的戲了,雖然很早知道有這部戲,但卻沒多大興趣
卻在姐姐的推薦下看了這部戲
看完後,完全中我的心
像是小劇場部份滿爆笑的

還有開場的配樂我也覺得很喜歡,不見得一定要有歌才適合放片頭
這點我倒覺得台劇可以學一下
2017-03-07 18:28: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溫室裡的加穗子
男主角開口閉口就一直說要當畢卡索,畫的風格不一樣吧!還有高畑充希真的太可愛了
2017-07-16 11:21: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人事女惡魔
劇情好弱
片尾曲好聽但跟戲不搭
真的有像大人版的女王的教室
2018-04-19 23:16: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熟男還不結婚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不顯眼的她
可能要邁入中年大叔的時候
這類題材看的讓人很有感
想要輕鬆點看
這部目前滿推的
還沒有播完
只到第三集
2021-10-29 05:08: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