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回上一頁
JAXA固體火箭Epsilon Launch Vehicle再次升空轉播! 2013-09-14 00:49:58
原定於2013年8月27日升空的Epsilon Launch Vehicle一號機及其搭載的行星分光觀測衛星SPRINT-A當日因故中止發射。經調查完畢原因後JAXA(獨立行政法人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決定於2013年9月14日再行發射,發射場一樣是內之浦宇宙空間觀測所,預計發射時間是該日13點45分(日本時間)。



本次任務的火箭Epsilon Launch Vehicle及酬載SPRINT-A都是由現在隸屬於JAXA的ISAS(宇宙科學研究所)負責,兩者較詳細的介紹請見下文:
JAXA固體火箭Epsilon Launch Vehicle首次升空轉播!

亦可參考JAXA製作的介紹影片:


根據調查,8月27日當天Epsilon Launch Vehicle所搭載的人工智能檢測到姿勢異常,故於發射前十九秒自動停止流程,火箭並沒有發射出去。詳細的原因請見以下JAXA的報告:
イプシロンロケット試験機打ち上げ中止の原因究明および特別点検チームによる再点検結果について


本次發射JAXA也有進行轉播,方式如同首次發射,轉播預計於當日13點25分(日本時間)開始。

[align=center]
本次計畫相關成員[/align]

相關連接

轉播頁面
ライブ中継:イプシロンロケット/惑星分光観測衛星(SPRINT-A)特設サイト | ファン!ファン!JAXA!

特設頁面
イプシロンロケット/惑星分光観測衛星(SPRINT-A)特設サイト | ファン!ファン!JAXA!

JAXA公報
JAXA|イプシロンロケット試験機打上げ中止の原因究明状況について
JAXA|イプシロンロケット試験機による惑星分光観測衛星(SPRINT-A)の打上げ日時について
回上一頁   8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0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