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
回上一頁
SBS《媽媽的選擇》 2014-10-15 10:58:16
追live看完了,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很像台灣的類戲劇。劇情主要是在描寫加害人家庭的故事,總是有想掩蓋犯罪並合理化的感覺,所以整體看起來對被害人很不公平,可能不適合給家裡也曾遭遇如此事件的人觀看。不過收視率(第一集2.2%、第二集5.2%)的表現,韓國人應該沒介意這劇情發展。

沒想到花英第一部正戲就接了被強R的被害人角色,不過也因此哭戲的場景特別多,可以看到她的演技真的有進步喔。希望她下一部可以接比較明亮的角色,因為她的笑容會讓人融化

飾演加害者之一的趙潤宇就完全崩壞了,痞痞的壞蛋嘴臉把我印象中(拉麵店?)那位可愛的小弟弟完全抹滅了,以後看他的戲應該會不停出戲吧(嘆~)。男主角池恩誠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臉部表情常常跟劇情對不上,偏偏劇組又愛把他的臉放大特寫,真的無言。

回到本劇的主人公,我沒印象有看過吳賢慶演的戲,我覺得看到他會讓我想的最佳婚姻中的朴時妍,兩人在劇中都扮演主播,不過兩人比較起來還是朴的演技比較好,因為吳在唸口稿時的表情很僵硬。以本劇的劇情而言,吳賢慶將媽媽想要補償多年沒好好陪伴兒子的愧疚演得很出好,纏著被害人的母親請求放過兒子,甚至不惜上法庭作偽證賠上自己引以為傲的主播工作,把母親愛護兒子的心境表達得很棒。
回上一頁   10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63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