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R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永作博美
娃娃臉最大的優勢就是...看不出年齡@@
2011-02-18 23:48:18          我要留言(推文)
長谷川京子
看了M的悲劇 我的翹佳人之後~越來越喜歡長谷川京子了!!!演技很不錯喔!
希望看到她和其他大牌男星在合作~
2011-02-23 12:43:07          我要留言(推文)
飯島直子
很有魅力 很有韻味 很有女人味...!! 喜歡她
2011-03-28 03:26:09          我要留言(推文)
李泰蘭
喜歡泰蘭九年了.... 永遠支持
2011-03-29 01:42:49          我要留言(推文)
永作博美
她的演戲方式我真的好愛!!好真實好自然!!! 演技超好!!! 多拍一些日劇吧~看不出年齡的可愛熟女~哈
2011-04-01 02:19:35          我要留言(推文)
內田有紀
看了doctorX開始注意內田 ..真正喜歡上是牙刷與直美和加奈子..在直美和加奈子中與廣末的搭配太棒了..!!!然後發現內田拍的百合情節劇還真是不少...天生美女.中性美女的代表可帥可美..好喜歡
2016-03-14 00:47:20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