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sychoLin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小野花梨
她最近在`學校的階梯`中也有演出喔~只不過是小配角而已~
2015-03-10 22:09:01          我要留言(推文)
中村麻里子
哈哈~原來妳在愛麗絲之棘裡有客串演出~
我居然看漏了~
2015-05-17 19:21:22          我要留言(推文)
森川葵
為何在忍者怪物這部爛片裡~
我一直以為她是志田未來啊??
也太像了吧~
2016-06-09 23:35:48          我要留言(推文)
荒川知佳
是說...為什麼在今天生日她的照片顯示看起來這麼像志田未來啊??
2016-07-29 19:13:09          我要留言(推文)
恒松祐里
哈哈~意外的在花牌情緣上之句中看到她~
好奇怪~資料上都沒有寫到她有客串演出耶~
連日本維基個人資料裡都沒有這項經歷~
在一開始屋頂上為朋友出頭罵野村的女生是她沒錯吧~
2016-10-02 21:43:53          我要留言(推文)
→#1 PsychoLin:喔喔~~日文維基補上去囉~真的是她~哈哈哈~~05-27 22:40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