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愛情闖進門戀上雅音︶ε╰✿
愛恨去留終成塵,各自惜取眼前人 ◡‿◡✿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2012.03.18 視頻《愛情闖進門》深圳趕拍 苦中作樂熱鬧非凡
辰老闆好口憐~ 導演叫大家不可以跟他說話,因為雨江是不會開玩笑的,55555~~~ (為了好好詮釋男主秦雨江的沉穩、內斂,這是一定要的~~為了專業,辛苦了~~)
嘻嘻,不過一採訪老闆就破功啦,回復搞笑本性~ 整個《愛情闖進門》劇組還是很融洽的^^~
2012-03-26 23:24:40          我要留言(推文)
2012.03.16 娛樂現場 媒體首度探班 《愛情闖進門》採訪花絮報導
辰老闆不愧為主持人ㄚ,採訪講的很好,而且還很搞笑,讚!
看三主演辰亦儒、周覓和宋茜,互相調侃嘻笑的樣子,好口愛喔…
因為本來就認識,相處起來彼此都很放的開,聚在一起就好鬧騰,氣氛很high~~
邵翔採訪時雖話不多,不過私下跟大家相處也是不錯的喔~
這麼歡樂的報導,看的我笑到不行,不過太少了啦,期待之後的花絮多多,粉絲福利多多,敬請期待《愛情闖進門》的播出...
2012-03-26 23:27:21          我要留言(推文)
2010 TRAX-內心冰冷的男子 Let You Go (出演:希澈 宋茜)
歌曲及MV都超超級棒!經典
每次聽這首歌,雖然不懂歌詞,可是跟著旋律,心情也會跟著覺得難過~
MV拍攝的很好,看的出用心,概念也非常的完整,歌曲和劇情完美地結合...

MV看幾遍都不會膩,每次都會跟著劇中的主人公一起感到傷心難過,這MV真的很不錯挺用心的

Vic加油! TRAX 希澈加油!!(期待當完兵後的你們閃亮回歸^^)
2012-04-12 01:27:4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板:17346
謝謝^^
[빅토리아=Victoria VICTORIA]
`基本資料`的頭像顯示沒問題,可是點選像`報導`或`圖片`等分頁時,頭像都不會成功顯示,不知道怎麼辦?
2012-04-29 13:23:50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