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超級嵐迷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綠茶姐
你喜歡嵐對吧!?我也很喜歡喔!我們做朋友好嗎?
2012-10-13 20:27:28          我要留言(推文)
Arashi~にの語錄
NINO人真的好好喔(嵐的五人都是)!我越來越喜歡嵐了!背景那個淡麗廣告的圖片真好看耶!同樣身為嵐迷,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請多指教囉!
2012-10-13 21:18:22          我要留言(推文)

Your Eyes我超喜歡的!真的很好聽呢!我有買那張專輯喔!嵐的很多首歌都很好聽說!!
2012-10-13 21:24:22          我要留言(推文)
24時間電視-Aiba讀信
唔喔~好感人說,Aiba醬說的真棒,嵐的五人感情最高,我永遠支持你們,加油!
2012-10-14 22:23:09          我要留言(推文)
可露
你好,我叫超級嵐迷,我和你一樣都很喜歡嵐喔!我想和你做朋友!
2012-10-18 18:57:35          我要留言(推文)
可露:當然可以囉~ 請問大大有FB嗎?醬就可以加兩種朋友勒~(對不起,我很無聊)11-10 16:1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