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ewvic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ewvic
我看過無數的戲劇,看完之後,都覺得再怎麼好看都是戲,唯獨,看Lee Sang Yoon and Lee Yoo Ri的Don`t cry my love(愛你別哭)後,我相信Lee Sang Yoon後來在戲中對Lee Yoo Ri 的愛,全不是戲。我覺得除了Lee Yoo Ri ,這世上再也找不到能讓李尚允(Lee Sang Yoon)情不自禁笑這麼多、笑得這麼燦爛的人!! <3
2013-02-05 01:38:58          我要留言(推文)
那年冬天,起風了OST - The One - 冬天的愛 (겨울사랑) MV&LIVE
帥啊!!真帥得不得了的趙寅臣!!歌也好聽到爆的感人肺腑!!帥啊!!
2013-03-03 19:57:36          我要留言(推文)
李幼梨
真的很喜歡李宥利!!心很美人也很美!真希望每個人都喜歡她!!加油!!祝福你在每一方面都成功!!倍受 神的祝福!!
2013-03-05 21:41:11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