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佐間久真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人性剖析的傑作【飛輪】仲村亨
我思疑天海與MASAMI感情應不錯,否則GOLD一劇中,她二人唱雙黃式的對手戲中如何合作那樣好.今次再找她二人做姐妹(兄妹?),豈非也是因為上次的合作無間嗎?
2013-04-29 17:43:51          我要留言(推文)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中文預告
三D版的星矢?不必要吧,怎也不能超越天界篇,人物圖像繪畫得最完美,故事也去至極限,女神與她的守護者星矢身心結合聯手對抗天神,結局是個懸念:他們雙雙謫降為人,成為伴侶?
再多一筆也是多餘了,所以不必要有續集矣!
2014-09-21 16:43:52          我要留言(推文)
沉默 - 精彩預告
淺野忠信日本的戲神,只有一鈔不夠的鏡頭.
2021-07-09 14:53:00          我要留言(推文)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中文預告
十幾年了.山下還很帥,甚至更帥,反而同檔的長澤己成大媽了.
2023-06-12 09:36:22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