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無競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八卦雜誌就當提升知名度就好
可信度一向不高
小嶋陽菜要畢業的消息
也傳滿久了!
2013-09-25 09:33:13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女星人品指數揭秘 堀北真希超級“惡女”
奧斯卡三女星 每次都會登榜啊........
堀北真希內向的傳言傳了很久
不過還是很得觀眾喜愛!
2013-10-09 14:23:09          我要留言(推文)

其實龜梨和也本季這部日劇還不錯
但收視率就是好不起來
有時候拋下收視率成見
也能發現一些不錯的戲劇!
2013-10-21 15:48:02          我要留言(推文)
FNS歌謠祭嵐再度假唱遭批 壇蜜獲封走音女王
這篇報導對傑尼斯的怨念頗深
除了嵐的預錄有點可惜
FNS歌謠祭2013
整體而言 其實很不錯
水樹奈奈表現很棒(雖然她現場實力本來就強)
2013-12-05 15:16:36          我要留言(推文)
能年玲奈參加紅白彩排 《海女》演出引期待
2011年獲勝的不是紅組嗎?
2013-12-30 15:38:12          我要留言(推文)
嵐和SMAP新劇收視差 傑尼斯日劇一蹶不振
劇本佔了很大的因素
其實演員表現並不差
2014-05-26 09:34:21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弱勝》撞AKB總選 迎最低收視
演員群的表現其實出色
但改編劇本有不少問題
節奏也太過緩慢
棒球變成劇情配角
雖然後段有慢慢拉回來!
2014-06-11 20:45:32          我要留言(推文)
日劇一周綜述 夏季劇開播收視未達預期
收視率大概要等一兩個星期會更明朗!暑假多少還是會影響收視率!還是期待本季日劇的表現!
2014-07-10 16:38:38          我要留言(推文)
仲間由紀惠即將與田中哲司結婚
雖然相差滿多歲的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啊......)
2014-09-18 12:08:44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其實以仲間的年紀搭大上十幾歲ok,只是沒想到是田中....OMG09-18 13:18
姿靜:兩人在日劇`顏`裡好像有合作過....^^09-18 13:34
竹野內豐&倉科佳奈 承認交往
這次似乎是真的了!雙方所屬事務所都已證實!
2014-10-17 10:15:19          我要留言(推文)
向井理&國仲涼子 下個月結婚!
恭喜! 黃金單身漢又少了一位!
最想與他結婚的男性前兩名 都在最近決定結婚
難道接下來要輪到第三名的福山雅治
如果這樣發展 真的非常刺激啊!
2014-11-21 12:35:29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