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ysorai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阿部寬演藝生涯最精彩的10部電視劇
以前看東大特訓班只認得阿部寬,現在回頭看原來那個化濃妝的是新垣喔!現在變漂亮多了。山下和長澤倒是沒啥變,一樣美。
2014-06-25 11:16:55          我要留言(推文)
石原聰美被批無演技:只是臉蛋可愛的女演員
什麼!?是我眼瞎了嗎?石原聰美沒演技,那誰才有演技?
2015-11-26 10:41:50       :2   我要留言(推文)
佐間久真:又是在亂講,不是八十后最好也是最能投入角色與能量最強只可惜沒有好角色給她11-26 18:04
晉平:石原是真的有臉蛋又有演技11-26 21:29
熊熊:石原不僅漂亮,演技又好,有石原出演的戲劇我每幾乎都有追~11-27 13:09
BeHappy:同意+111-28 14:12
票選最讓人失望的秋季劇 《朝5晚9》排第二
這個排名,除了下町火箭,不都上榜了?
2015-12-14 13:55:13          我要留言(推文)
渡部篤郎中谷美紀被爆昨夏分手 轉戀30代陪酒女
人生沒走到最後一步,真的不知結局如何!當初渡部因外遇中谷而和前妻離婚,沒想到這麼多年,中谷一直沒等到和渡部結婚。而宣稱不婚的渡部卻在和中谷分手後說要和下一任女友結婚。人生如戲!
2016-02-23 13:30:47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