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GG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老熟人回歸!大塚寧寧客串出演《HERO》續篇
大結局會唔會有松隆子、阿部寬、綾瀨瑶客串呢?
2014-07-29 01:25:13          我要留言(推文)
石原聰美被松下奈緒掌摑?被診斷為狙擊獵物女子?
兩個女主角都喜歡,但安排其中一個最高的女優松下奈緒與其中一個最矮的石原為两姐妹,總覺得有點怪怪的..........http://dorama.info/images/icon/fico10.GIF
2014-10-09 21:28:11          我要留言(推文)
滿島光
一個月之內看了<Woman>,<老爸的背>及與堺雅人等主演Toyota廣告糸列,滿島光演技可以用出神入化形容,雖然<Woman>於「第78屆日劇學院賞」敗了給話提劇<海女>能年鈴奈,但個人認為滿島才是真正的最佳女主角。
2014-10-09 22:06:40          我要留言(推文)
竹野內豐&倉科佳奈 承認交往
從友人口中得知此消息,很震驁...
問清楚....好彩,不是和久井映見
年齢不是問題,祝幸福
2014-10-20 06:15:10          我要留言(推文)
堺雅人滿島光獲東京電視節最佳男女主角
相較於堺雅人於半澤直樹的演出,滿島光在Woman的表演更精彩,獲得視后絕對實至名歸。當然部份亦要歸功於Woman的幕後班底,對編寫母親的心路歷程轉變非常出色,Woman滿島光角色如此,前作(兩個媽媽)尾野真千子角色亦描寫得精彩。
2014-10-24 01:16:14          我要留言(推文)
福山雅治妻子頻收恐嚇信 考慮退出娛樂圈
退出娛樂圈係冇用嘅,一於盡快生番兩件,
拖住四圍去, 全家出動接多些奶粉廣告,
等班A,B,C....Z 女
全部死心!
2015-11-17 09:48:49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