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Ryusei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今年少女漫畫改編電影大盤點 你最看好哪一部
其實美少女新血很多很多 只是很多都沒得到機會罷了~
2016好不容易出個福原愛 清野菜名 等等
但他們的作品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想只要不要一昧的使用高人氣的那幾個女優
應該能產生更多更好的化學效應

否則現在男生不是山崎賢人就是千葉雄大
女生不是土屋太鳳就是小松菜奈

但還是有像山本美月 永野芽郁 慢慢竄出來 還是OK的
多給新生代女優機會吧~~~
不要都只給那幾個啊~~~
2017-03-30 13:42:22          我要留言(推文)
永野芽郁
看過俺物語後 覺得是個很棒的新生代女優!!!
2017-04-03 22:59:52          我要留言(推文)
山本輝
從天使之戀注意到的~ 不過看了一下近年作品
感覺好像有點慢慢消失了...有點可惜...
2017-04-06 13:28:19          我要留言(推文)
多田薰
謝謝老師為大家創造了經典 由衷的致上最高敬意與感謝:)
2017-04-11 01:27:58          我要留言(推文)
30代日本女性心中演技最好的女演員
3 4 7 10 雖然演技好 但也常被公認為不受觀眾喜愛的演員 真兩難ww
2017-04-11 15:45:34          我要留言(推文)
applepie:我是觀眾,我很喜歡二階堂富美。04-12 13:08
Ryusei:我也很喜歡喔~ 我是從狼少女才注意到她的04-12 16:36
漫改戀愛電影:是不是難以戒的毒?
以我個人就是很吃這種漫改又純愛的作品 因為它會使人回憶那逝去的青春 並藉以投射的方式 代入到劇情裡 也就能有點類似實現夢想的感覺 而且一些裡面出現的甜蜜畫面 那是很有治癒感和幸福感的。
2017-04-13 13:55:38          我要留言(推文)
漫改戀愛電影:是不是難以戒的毒?
但不得不說看了這麼多作品後,真心希望演員能改一改啊! 山崎賢人&千葉雄大看到快膩死 女生則是土屋太鳳和小松菜奈 拜託換一換吧 很多新生代女優都欠缺機會 我相信給她們演 絕對會比土屋和小松的效果來得好 為什麼? 畢竟你看過這些演員演過的戲了 尤其是已經談了多次的戀愛戲 就以一個追求純愛風格的觀眾來說 更希望能有一種視覺上的潔癖 也就是希望是能夠擁有一個很純粹很純潔的戀愛 如果老是那些 那代入感就會愈來愈低 講簡單一點就是會膩會厭煩啦 (相信不只是我 現在很多新電影的預告一出 底下的留言也是很多 怎麼
2017-04-13 13:56:06          我要留言(推文)
漫改戀愛電影:是不是難以戒的毒?
(相信不只是我 現在很多新電影的預告一出 底下的留言也是很多 怎麼又是山崎賢人之類的留言)
2017-04-13 13:57:20          我要留言(推文)
謝欣穎
哇 最近重溫惡作劇 才發現當初那個小配角是她耶!! 真是驚喜!!
2018-06-08 19:44:40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