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asil巴茲爾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崔載雄
演技、嗓音都超級棒!每次對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畢生一定要去看一次崔載雄(崔在雄)的音樂劇!
性格也幽默風趣,每次都超細心超體貼的在小細節上,照顧劇組人員。
完全是好男人代表~本人也是帥哭,就是每次都不上相XD
推薦的曲目:音樂劇 道林格雷-漫長的夏日;Murder ballad-Sara
2017-05-09 13:35:21          我要留言(推文)
洪西瑛
洪西瑛沒有演過鄰家花美男喔~那是另一位1989出生的女演員
她去年才從音樂劇道林格雷出道,只演過她愛上了我的謊而已
麻煩幫忙更正~謝謝
2017-05-11 09:45:27          我要留言(推文)
金武烈
因為音樂劇認識他,好喜歡他的Richard,每次聽Keep your deal with me
就覺得難過得想哭,如果我是Nathan大概也會忍不住原諒他
真的超棒的~
2017-05-11 10:14:11          我要留言(推文)
金聖喆
嗚哇金成哲!跟我們李相二很好的金成哲!!!看來也要往戲劇圈發展了!
2017-07-16 23:49:45          我要留言(推文)
KAI主演的《殺戮學校》將於十月播出
相二,相二也有演的!終於要播了
2017-07-16 23:51:33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