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uki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龜梨和也

恭喜龜梨和也又榮獲日劇學院賞主演男優賞!!!!!
灑花!!!!

2012-02-08 22:02:31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板:18082
合成的很失真啊
ANYWAY~謝謝板主~
2015-03-06 13:54:11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其實結唯恰巧被派到漢堡這一段是有點牽強,不用也可以啦,再來一次完美的分手炮也不錯,說實在的,連激吻都沒我還真的有失望就是了
2015-03-22 19:36:41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謝謝惡魔網友的心意,不好意思,真的都是飯龜的小雜唸跟抱怨啊,您不介意就很好了,別那麼客氣啊,無功不受祿,別破費喔
2015-03-22 19:43:38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我好想你.....』竟然是龜梨先生的即興!!!!!!!難怪榮登我最愛台詞,不愧是我擔~

希望惡魔網友以後也能多多關注龜梨君的作品喔~而我又要回歸美劇了,每年都是因為龜梨君才看日劇,一年唯一的一部,最近會再看一部日影(當然又是因為龜梨君),咱們D機關見~
2015-03-23 14:54:01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惡魔大大:不知道我老是這樣叫你會不會被誤會~~~不勉強喔,如果明年龜梨有新日劇請支持一下,看個一兩集如果女演員不合您胃口就棄了吧,至少有努力了~東京風潮的多部很可愛喔
2015-03-24 10:24:34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回yukino~
嗯......龜梨嘛.....我們私下找地方聊好了....有些話在這裡不適合說
2015-03-25 12:04:16          我要留言(推文)
SECOND LOVE
結唯之前的缺乏自信是母親造成的,母親太悲觀了連帶影響小孩,不會鼓勵,不然結唯正青春時為何沒繼續朝演藝路發展,長得漂漂亮亮的卻總認為自已沒有未來,真的很替她可惜;極度沒自信的她,遇到突然說自己是女神的平慶才會這樣一整個很不能置信的回應平慶,還覺得他是詐騙;另外我有看到首集播出後網路上有批評深恭都是張大眼睛的表情,我覺得這不是她的問題,簡單的詮釋不可置信就真的只能張大眼睛了啊,而且後來結唯漸漸被平慶吸引後就不多這種表情了,深恭在這部的演技真的有讓我改觀呢,以前我覺得她只能使壞,真的是誤會大了~
2015-03-26 16:55:03       :1   我要留言(推文)
yukino:深恭真的演很好,不管是和慶或者和媽媽的對手戲,很多地方都令人動容.03-27 00:45
SECOND LOVE
還有一些大概是年輕觀眾吧,看不懂卻很愛批評一點,說劇裡的女學生白目,結唯明明就是大美人,為什麼老是批評西原老師是醜女,不合理啊很瞎啦巴啦巴啦的;啊女學生不就自侍年輕有本錢,西原再漂亮也是靠後天化妝靠打扮,無法打敗青春的肉體才是女學生輕視她的主因~
2015-03-26 17:13:46          我要留言(推文)
yukino:青春無敵,以為年輕就擁有全世界,但肉體的青春是留不住的,保有心境年輕才是智慧的03-27 00:48
SECOND LOVE
什麼前面後面的,看不懂,我是兩個人啊,一男一女。
2015-03-28 15:56:01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