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unpink4871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石垣佑磨
在看花樣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木村了的圖片跟他的好像
在花樣裡面的個性超棒
專情認真熱血又有愛心
演技很自然 長相很溫柔又很順眼
超期待他的發展
2009-07-07 02:33:25          我要留言(推文)
岡田義德
雖然他演的都是配角
但是我覺得他的演技很不錯
長相雖不算偶像 但是看起來很溫柔呢
2009-07-08 04:08:25          我要留言(推文)
福田沙紀
一開始看了Life真的覺得超毛的
她演的真的很好
但是在看她其他日劇的時候又覺得她馬上就眺脫那個形象了
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現在才這麼年輕就主演兩部日劇
以後前途不可限量啊
2009-09-07 15:22:15          我要留言(推文)
吉高由里子
從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開始喜歡她
她講話的方式很特別 輕輕柔柔的
雖然很小隻 卻擁有強大的存在感
在戀愛洗牌裡的角色太適合她了
感覺是像蒼井優一樣的演員
而且又走出了自己的tone調
她真的很漂亮!
2009-10-01 06:49:46          我要留言(推文)
渡邊謙
從末代武士開始注意到他
然後開始看他以前的作品
深刻的感覺到他是個深不可測的演員
演技十分精湛
擁有強烈的存在感
2009-10-21 03:07:06          我要留言(推文)
滿島光
從她還在演死亡筆記本的時候注意到她,她的長相是樸素清秀的漂亮,雖然是小角色,卻還是令人印象深刻,直到超級女聲時,深深感覺到她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很融入角色。再看到儘管如此要活下去,那跟她以前所有演過的角色都不同,卻又塑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遠山雙葉,那個畏畏縮縮又樸素的樣子,真讓人心疼。總覺得她是那種野心很大的演員,演的角色似乎都經過嚴謹挑選一般,深深覺得她一定會成為非常偉大的女演員。
2011-10-03 03:45:40          我要留言(推文)
五克拉:說得真好!!! 我第一次看到她 就覺得她非常有潛力!!!10-06 22:02
carrot:看到大家也有同樣的感覺 覺得真的是太恐怖了!!08-21 20:00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