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是哈日一族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山下智久將首次舉行個人亞洲巡演並發個人專輯
好開心呀~~山p會來香港!!!
2010-11-19 11:15:43          我要留言(推文)
長澤雅美時隔三年主演日劇 首次挑戰刑警角色
加油,MASAMI
2012-02-10 21:22:11          我要留言(推文)
貞子欲加入SID 票房熱創新恐怖片宣傳模式
明希真可愛
2012-05-22 17:04:40          我要留言(推文)
山下智久金賢重新單曲撞期 日韓偶像對決引議
山p竟然會輸給那個Copy他的韓國人
日本人竟不幫助自己國家的人,日本大地震後,他們不是更應該團結一致嗎?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喜歡韓國的藝人
但是,對我來說,
從我開始喜歡山p(and日本的文化,藝人)
我就不會因為他的外貌改變而輕易放棄去支持他 山P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2012-07-05 19:04:39          我要留言(推文)
山P公演袒露退團心聲 自曝是內村航平粉絲
我想知道山p那一封信是寫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2012-08-26 16:11:35          我要留言(推文)
山下智久香取慎吾組新團 粉絲懷念修二與彰
很期待
2012-09-16 10:54:28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