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哪些題材還沒在日劇出現過,而你希望出現在日劇上?
幻想晨星
我希望日劇能出現像是外星人.模特兒.籃球選手.奇幻元素的...希望看到這些題材的日劇.
2006-04-27 20:49:3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548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96
ciao
-------回覆:琉伊-------
※琉伊說:
:-------回覆:ciao-------
:小姐:不…不……不、不、不、不………
:少爺:所以妳會用那充滿情感的聲音呼喚著我,害我差一點相信、自己真的不是那麼糟!可妳吃驚的表情已經讓我完全清醒…我、不是妳想像中那樣…而是可怕醜陋令人可憎的面貌!妳剛才所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在我內心深處、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恐怖事件:現在、妳也該醒一醒了吧?
:小姐:……
:少爺:妳、你要做什麼?放開我、放開我!
:小姐:不放,我不放、我不放。
:少爺:妳放手啊……
:小姐:剛才你所說的,我都聽見了、現在換我說了。我,並不是因為害怕、所以感到驚訝。而是心疼、心疼,灼裂般地燒痛。是什麼樣的事件,才能留下這麼可怕又令人痛徹心扉的傷痕?一定很痛很痛,很難過很難過的事!過去的你,我還來不及參與也不在你的身邊,陪著你、守候著。沒能陪你度過最難熬的…那段痛苦、不堪回首的往事,我真的好痛、好痛,太痛了!
:少爺:……(淚流不止,彷彿一場永遠都不會停的大雨、一直下一直下…)
:小姐:傷痕不會醜化你,它不會融化你,只會讓我更加地心疼你、珍惜你。

為什麼我馬上就想到鬼丈夫~~~~~~~~

:如果北川式的經典名言、橋段,轉化為瓊瑤式的淒美饒口令般的金玉良言、又會是甚麼樣的面目呢?
:現在、我就來造一句:那一年,冰天雪地的夜晚,彷彿龍捲風似的轉入另一個世界,我再也看不見妳了、永遠永遠地,離你遠去。即使有多麼的不捨、千百個不願意、心宛如撕裂般、絞痛著,仍改變不了我將離開你的事實!

我來接第一章

每當冬日來臨時的初雪緩緩的從天空中飄落
佇立在街角的我 總會被冰冷的雪白給刺傷 提醒著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的時間在你離去的那一天被冰封住了! 往來在涉谷街頭人群之中恰似你的背影
總讓我忍不住向前追去 卻又被打回現實的失望 我們一開始是在這裡相遇的吧!!
還記得 站在對街角的你.............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09-01-13 00:12:5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97
baconman
-------回覆:幻想晨星-------
和服的製作! 畫面鮮豔!
最好是選蒼井優這種夢幻美少女來開和服店
或是選瑛太來振新老店

......
2009-01-13 08:45:5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98
琉伊
-------回覆:幻想晨星-------
※幻想晨星說:
:-------回覆:8ha8ha-------
有啊、廣末涼子和三上博史主演的唇膏,不就是監獄生活嗎?可能是劇情苦澀,一般民眾興趣不大,所以就沒人跟拍了。
2009-01-14 17:06:3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99
小夏
-------回覆:ciao-------
用熱切殷盼的眸子,將這世上的道與義,放置左右兩旁。從那時我就好想大聲的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微微晾著風兒,一方亦步亦趨、一方又信步快走地向前。每當環顧周圍愈覺遼闊、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卻怎也綻不出半點真實!在夢中我心有所感,似曾相識的見過你:在那兒我等待著,仰向湛藍、清冽明淨般的天空,在每一刻感動即將結束的每一段故事 彷彿一切才剛開始似的,是那一天你所說的那句話
2009-01-14 19:01:0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00
幻想晨星
戰爭類
科幻類

不過我想日本應該不可能拍得出這兩類題材吧!光是拍片資金就嚇死人了
2009-07-11 13:48:2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01
小夏
-------回覆:ciao-------
傳說中的怪盜女傑,這種角色若是換成菜菜子和友坂理惠,就會絢爛豐富、激起一些意想不到的火花!觀月也OK,最近她轉型大大失利、儼然已成票房毒藥。
2009-07-22 01:23:3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02
琉伊
-------回覆:ciao-------
那時我還不知…春風預告了你我的邂逅,而我卻讓妳、再一次離我遠去!我真的就這麼失去了妳嗎?不論妳化作千風,我依然愛你。
紫菀:你是誰?
昌灝:…(愣)
忽然一陣優美的旋律,隨風飄送而來,紫菀望著素昧平生卻又如此讓她…心悸不已的昌灝,明明什麼也不記得了!但眼前的這名陌生男子,為何一次次挑動了她的心弦?也許、這就是命運的邂逅吧?
紫菀:我想出去走一走。
昌灝:我陪妳。
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昌灝和紫菀快樂的奔馳在茂密的草上,這時紫菀開始打開心門說出她的真心話。
紫菀:我一直很孤獨,儘管那些人對我很好、仍是充滿寂寞與不安。我討厭人們虛偽不實的微笑,彷彿漠視他人的存在似的。不過,和你在一起很愉快,我的心不再飄泊四海,你的笑容…令我感到安心,我想、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昌灝:…(淺淺一笑)
2009-07-22 01:46:1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